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学子时装设计又获大奖
2017-03-28
分享至:

  昨从武汉纺织大学获悉,在刚落幕的第25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决赛中,该校研究生张梦云凭借独特的设计和巧妙的构思获得银奖。

  张梦云是该校研二学生,她的作品《返璞归针》是纯手工制作,大量运用了针织与编织的工艺。制作时,张梦云尝试将不同针织面料,混入兔毛、貂毛等纤维材料进行混编,这样使服装更立体,更有质感。在最终的比拼中,她的作品从海内外2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银奖。谈及此次获奖,张梦云表示离不开导师袁大鹏教授的悉心指导,她说:“导师多次陪我赴外地采购面料,从设计图到实物的制作过程,指导我近两个月的时间,让我解决了工艺上遇到的种种困难。”

  据了解,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是国内时装设计专业最高水准的赛事,从举办至今,为我国及世界时尚界选拔、培养了一大批设计新秀。

 

  (来源:湖北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