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全国各大媒体重磅报道银川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
2017-03-20
分享至:

  日前,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山东如意投资控股集团、银川滨河新区管委会承办的“推进银川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建设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于3月11日在北京举行。为提升本次活动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市委宣传部提前介入,提早谋划,积极对接中央、自治区主流媒体和重要财经、网络媒体,精心策划宣传报道方案,实现了传播合力最强劲、传播范围最广泛、传播效果最大化,为推进我市“两宜”“两化”城市建设、加快银川开放内涵式发展奠定坚实的舆论基础。

  签约仪式上,新华社、《中国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央视网、中国新闻网、新浪财经、《中国纺织报》、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中国纺织杂志》等近30家国内主流媒体悉数派出记者参与见证此次活动,并围绕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建设的背景和意义、宁夏现代纺织产业的发展现状、银川建设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有哪些优势等问题进行深入采访,并在随后的几天里,在各自的报纸、网站、微博进行报道或转载,网络媒体的关注量达39万,互动评论上千条。

  中央媒体方面,新华社3月12日报道《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落户宁夏银川市》;《经济日报》3月12日报道《首个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落户银川》;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栏目3月11日播发《全国首个智慧型纺织基地落户银川》;中央人民广播电台3月11日报道《宁夏将打造产值达千亿元的世界级纺织产业集群》。

  行业媒体全面协作,中纺企联3月12日推送头条《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崛起银川》;《中国纺织报》3月12日推送《千亿元世界级纺织产业集群来了!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为何落户银川?》《纺织服装周刊》3月12日推送《纺织头条:中纺联携手银川市,共同推进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建设,行业服务又迈创新一步》,并刊登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在签约仪式上的讲话原文《推动传统产业向智慧产业华丽转身》;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官方网站3月12日发布《推进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建设银川打造西部时尚之都》,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也在当天同步推出此条新闻;中国纺织3月12日推送《纺织聚焦智慧型纺织什么样?去银川找答案!》服装时报网3月13日推送《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落户哪里?银川!千亿元世界级纺织产业“航母”集群启航》。

  如今,网络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不容小觑。此次活动在国内各级媒体的全力支持配合下,以“全国首个智慧型纺织基地落户银川”、“银川打造千亿纺织产业“航母”集群”、“银川打造西部时尚之都”等话题,收获了全网关注、全网传播、全民热议的强烈社会反响。截至3月13日,以“银川纺织基地”为词条搜索到相关结果34万余条。人民网3月13日推送《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建设正式落户宁夏银川》;新华网3月12日报道《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落户宁夏银川市》;光明网3月11日推送《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落户银川千亿元的世界级纺织产业“航母”集群启航》;中国经济信息网3月12日推出《银川打造千亿纺织产业“航母”集群》;中国新闻网3月12日发布《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落户银川》;国际在线3月13日发布《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落户银川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腾讯财经3月12日发布《银川将打造千亿级纺织产业“航母”集群》;新浪财经3月13日发布《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落户宁夏银川市》。同时,这些报道还被商务部官方网站、网易新闻、中国纱线网、华夏经纬网、中青在线、浙江在线等多家网站转发,广泛报道。《光明日报》微博(粉丝量1200万)也发布相关内容的新闻,引发大量网友、粉丝关注。

  此外,为更好地扩大“国家智慧型纺织基地落户银川”的影响力,市委宣传部还将协调组织中央、自治区、银川市级媒体对银川智慧纺织基地建设、“银川打造千亿级纺织产业‘航母’集群”等内容进行跟踪关注,进一步挖掘报道内容,加大宣传力度,为银川发展智慧产业、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来源:银川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