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济南泺口服装文化节7日闭幕 市民买衣服抽大奖
2016-10-06
分享至:

  10月4日,已进入国庆假期第四天。2016中国·济南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已经进入到第13天,泺口服装城现场的火爆气氛还在持续,抽出的奖品已经超过8万份。本次服装节到10月7日结束,还剩最后3天,欢迎市民前来买衣服抽大奖。

  4日上午,记者来到泺口服装城看到,泺口服装城下属的各个商场气氛火爆。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她是从德州过来玩的,带着孩子逛动物园时听到有游客说这边有服装文化艺术节,就过来看看,没想到折扣这么大,“而且还能抽奖”。

  据泺口服装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持续16天的服装文化节中,商场6000多户商家齐打折,部分服装甚至成本价出售。与此同时,商场还将举办精彩的文艺演出和购物抽奖活动。凡在商场购物,就可以凭抽奖券抽奖。24K定制金条、液晶电视、电饭煲、挂烫机、床品、健康秤等近20种奖品。

  当天,来自东营的武女士抽中一等奖,获得了海信液晶电视一台。“截止到10月4日,共有多位市民获得了大奖,其中还有两位幸运的市民获得了特等奖金条1块,五位市民获得一等奖海信50寸彩电1台。”目前已经累计抽出奖品8万多份。

  记者在服装城内转了一圈,发现几乎所有的商家都写着打折、降价信息,有些甚至是原价的两三折,甚至一些以往从不打折扣的服装店也放开了折扣和降价的限制。

  泺口服装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所有零售服装一律7天无理由退货,消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在艺术节期间,服装城还举办了砸金蛋、微信红包、1元拍卖会等互动游戏环节,增加消费者的购物乐趣。

  据悉,本次文化节将于7日闭幕。“还剩最后3天,市民在这里可享受吃喝玩乐买一站式服务,购买换季衣物。”

 

 

  (齐鲁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