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河北清河成全国最大羊绒制品网销地
2014-09-19
分享至:

  近年来,电商成了河北清河最具特色的商业群体。目前,全县已有5万农民进入电商行列,在淘宝网注册网店超过7000家,去年网上销售额超过15亿元。其中羊绒纱线的销售额占淘宝网销售量的74%,成为全国最大的羊绒制品网络销售基地。

  清河县电子商务的蓬勃崛起,是清河县积极搭建服务平台,为网店店主提供技能培训、搞好配套服务的结果:  

  一是扶持建立培训机构。除在县职教中心设立常年培训班外,县里还与淘宝网“万堂书院”、“网商动力”、“单仁咨询”等机构合作,开展网店专题培训,近年来共培训农民1万多人次。  

  二是积极发展扶持供货企业。县里对购买电脑横机的企业和个人,除每台给予2000元、4000元的资金补贴,还给予贷款资金担保。  

  三是县里还与国家羊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系协商,在清河县设立了羊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分支机构,使淘宝网商户足不出县就能拿到第三方检测报告。(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