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上海自贸区新设企业过万家 将建境外投资服务平台
2014-07-09
分享至:

  上海自贸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朱民7月4日在自贸区信息通报例会上说,截至今年6月底,自贸区累计新设企业10445家,其中外资企业1245家。

  朱民说,在改革效应带动下,上海自贸区的经济指标表现抢眼。今年上半年,自贸区内企业完成经营总收入7400亿元,实现工商税收335亿元。

  上海自贸区在国内率先对企业境外投资由审批制改备案制,这项改革也获得了市场的正面反馈。截至今年6月底,自贸区已办结49个境外投资项目备案,投资金额12.69亿美元。

  在简化手续的同时,上海自贸区还完成了境外投资服务平台方案的制订,以及相关的网站搭建,争取7月对外试运作。上海自贸区经济发展局局长王彬介绍,这个平台将为国内企业走出去提供全流程服务。“在初始阶段,可以帮助企业设立境外投资主体。在推进过程中,整合社会上的金融、保险、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等资源,以竞价的方式为企业提供最优的服务和最低的价格。”(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