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12年缝制机械制造企业利润跌幅严重(图)
2012-12-04
分享至:

   2012年缝制机械制造所需的原料价格下降,但是缝制机械的大市场需求在锐减,国际市场需求也不振,导致缝制机械零部件产品价格总体处于下滑通道,企业利润跌幅严重。


  江苏飞虎针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宏飞指出,随着用工成本的扩大、原材料价格提高,水电费的上涨,产品的成本越来越高,与产品售价不同步之间的矛盾已经相当突出。

  据统计2011年中国缝制机械行业42家规模以上零部件企业用工成本平均增加19%,原材料成本平均增加15%,其他成本平均增加8%,各项费用总支出增加5%,销售毛利率平均为20%,同比下降6%。
  
  2012年的缝制机械销售行情比2011年更糟,在市场上行业出现量值同比加速下滑的势态,行业利润同比下滑已达50%以上。 (中国缝制设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