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国内会展 > 正文 
 
  首届广东服装博览会落幕 三天逾23万人次观展
2017-11-15
分享至:

  首届广东服装博览会日前在广州落下帷幕,展会三天期间共迎来逾23万人次的到场观众,吸引了来自意大利、美国、韩国、日本、法国等国际买家团,以及全国众多龙头服装专业市场代表、商业百货代表和业内嘉宾等前来参观,并与各大展商进行了一系列的商贸对接。

  本届服博会由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旨在创办一个特点鲜明、务实高效、联通能力强、可持续发展的服装类产业专业展会。自11月10日开幕后,三天的展会时间总共迎来了23.6747万人次的到场观众,有效的针对性的商贸合作与交流成为了展商与客商之间互动的最大话题,凸显出广东服装产业优势,成为根据服装产业发展规律和需求搭建的一个服务平台。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处表示,作为两协会首次办展,首届广东服博会就拥有展馆总面积达3.3万平方米,超过400家国内外优质展商,以广东企业为主,覆盖18个类别,如,产业集群、知名品牌、设计师品牌、ODM制造商、电商平台和产业配套服务商等等。为了本届展会的圆满成功和商贸精准对接,主办方早在开展前就做了大量对接服务,例如展前组织参展商到武汉参加中国服装大会,考察武汉汉正街项目,开展商贸交流;展前提前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支持和指导,调动全国的客商资源,聚集展会现场。广东省商务厅也专门为展会发出参展通知,动员省内服装人士,积极组织全省27个产业集群前来参展参观。

  据悉,米兰最大时装展会WHITE CEO Brenda还亲自率买手团来到展会,与各大产业集群、原创设计师品牌等多方面沟通交流,在产业扶持、品牌推广、投资合作和产品流通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此外,展会期间还评选出“2017GFF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加强了展商与大众消费者之间的互动。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方面表示,今后还将为重点展商提供个性化服务,助推企业开拓国内市场,深入虎门、园洲等产业集群开展资源对接等。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