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质量曝光 > 正文 
 
  山西抽检部分酒店纺织品不合格
2010-05-25
分享至:

 请教专家      查看其它专家

    近日,山西省纤维检验局查出不合格床单、枕套、毛巾、浴巾等酒店纺织用品,不合格原因均是PH值超标。 

  2010年一季度,山西省纤检局重点对全省各宾馆、酒店、饭店、医院、洗浴中心等经营性服务场所的公用纺织产品进行了定期监督和日常监督检查。监督检查的项目主要是填充物质量、PH值、异味、甲醛含量、色污渍、毛巾脱毛率、吸水性等。从抽检结果看,PH值超标现象占到了不合格项目的90%以上。公用纺织品的PH值超标,不仅会刺激皮肤,还会使细菌侵入人的皮肤,危害人体健康。 

  造成PH值超标或色污渍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不规范洗涤造成的。有些经营者为节约成本,在洗涤过程中使用劣质洗涤剂或洗涤剂的碱性过大、漂洗不彻底、洗涤程序不合理,导致纺织品上大量残留洗涤剂,造成PH值超标、污渍清洗不干净。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