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7家化纤企业入列2021年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榜单
2022-01-27
分享至:

  近日,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公布了2021年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名单。数据显示,2021年末,500强公司总市值约80万亿元,较2020年的86万亿元略有下滑。不过500强公司的上榜门槛较上年有所提升,再次刷新历史新高,市值门槛为416亿元,较2020年小幅提升了30亿元,再次创造历史新高。除了2015年至2018年略有波动外,500强的市值门槛总体趋势一路上涨。

  在此榜单中,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盛石化)、恒力集团有限公司(恒力石化)、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东方盛虹)、上海凯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凯赛生物)、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桐昆股份)、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华峰化学)、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光威复材)等7家化纤企业入列。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对象为2021年12月31日所有A股公司以及主要业务在内地但在中国香港和美国上市的公司,含A股企业以A股数据为准,不含A股的以第一上市地数据为准,A股地域以注册地为准,非A股以实际总部或办公地为准)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