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可水洗重用口罩,溢达集团捐赠三万只!
2020-03-13
分享至:

  当前,随着新冠病毒疫情的持续发展,在做好科学防疫和复工复产的同时,许多棉纺织企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疫情防控,尽显社会担当。

  3月5日,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向佛山市高明区政府捐赠3万只口罩。此前,根据这次新冠病毒疫情的特点,溢达集团凭借多年积累的研发能力、创新技术、人才队伍、完善供应链等,快速整合资源,各部门同心协力,自主研发出一款具有防护作用的可水洗重用“溢家人”棉布口罩。

  在捐赠仪式上,高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管雪讲到,溢达集团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体现了卓越的治理能力和发展远见,可以作为高明区企业的典范和榜样,感谢溢达集团为高明区老百姓送来“溢家人”可水洗重复使用棉布口罩,以解高明区老百姓的燃眉之急。

  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伟萍表示,高明区人民政府对溢达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极为重视,积极协助企业做好全面复工复产,指导企业各项防控工作,目前企业复工人员已达18000余人。为感谢高明区政府对溢达30多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扶持,将自主研发生产的“溢家人”可水洗重用棉布口罩捐赠给区政府。

  溢达集团研发中心副总监周立明博士介绍,“溢家人”可水洗重用棉布口罩共有三层组成:外层是梭织纯棉布,具有防水抗菌效果;内层是针织棉布,增加亲肤舒适感;中间为无纺布,增强过滤效果。该口罩可有效预防飞沫传播,30次水洗之后防水和抗菌效果可以达到90%。此外,他还提醒到,该口罩可用于一般办公和生活场所,在极易接触不同类型病菌和病毒或自身患有疾病等情况下,建议使用防护性更强的医用口罩,同时做到勤洗手、少聚集。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