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柯桥马能无纺材料上马年产300吨熔喷无纺布生产线
2020-03-04
分享至:

  3月3日上午从位于钱清街道的柯桥马能无纺材料有限公司了解到,公司新引进的熔喷无纺布生产设备已到位,目前正进入调试阶段,预计将于3月10日投产。

  据了解,医用外科口罩和N95口罩一般采用多层结构,里外两侧为单层纺粘层,中间为熔喷层,需要使用经过特殊处理的熔喷无纺布,具有很好的过滤性、屏蔽性、绝热性、吸油性。这也就是说,熔喷布就好像是口罩的“心脏”,是让口罩具备病毒过滤功能的关键材料。

  “很多企业都在上马口罩机,那么口罩就不会缺了。现在最缺的是熔喷布,所以我们来做!”柯桥马能无纺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吴青介绍说,公司从2003年就开始生产无纺布,通过企业自主研发新工艺,已具备生产熔喷无纺布技术实力。

  熔喷布生产过程很复杂,对设备制造要求也较高。疫情发生后,公司技术团队一直苦心钻研生产技术。突破技术上瓶颈,办理项目相关备案手续又是一大难题。

  钱清街道主要领导在开展“三服务”活动时了解到企业遇到困难,立即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加快为企业办理项目备案。市生态环境局获悉相关信息后,马上协调解决企业在环评审批等方面存在紧迫问题。市生态环境局柯桥分局工作人员还到现场为企业打印申请和承诺,简化流程,容缺受理,当场出具建设项目应急报备文件备案表,为疫情期间企业早日投产解决难题。钱清街道经发办干部几乎一天一到访,企业缺什么就送什么。

  据悉,马能无纺材料这条生产线投产后,1年可达到300吨产量,可供应4亿只口罩,将有力缓解现阶段材料供应难题,大大提升口罩生产企业的产能,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