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罗马尼亚企业常熟采购洽谈会在常熟服装城举行
2018-03-21
分享至:

近日,罗马尼亚企业常熟采购洽谈会在常熟服装城召开。

  常熟市副市长雷波会见了罗马尼亚代表团一行,对罗方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期待双方能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随后,双方进行了经贸洽谈,常熟服装城管委会主任万晓军介绍了常熟纺织服装产业及服装城市场采购贸易试点有关情况,万晓军表示常熟服装城将为全球客商提供最优质、优价的丰富货源,为各方采购商提供最高效、便利的服务。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韦秀军,罗马尼亚代表相继发言。

  随后,由罗马尼亚全国纺织、服装和皮革行业雇主联合会和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江苏常熟服装城管理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同时,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和江苏常熟服装城管理委员会也签订了合作备忘协议。会后,罗马尼亚和中方代表参观了常熟纺织服装展示馆,观摩了罗马尼亚企业与中国常熟服装城商户代表贸易对接现场。

  当天下午,罗马尼亚全国纺织、服装和皮革业主联盟会11家企业主与常熟40多家常熟面辅料供应商、企业开展了对接活动。

  本次采购洽谈会是常熟服装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持续推进的又一重要举措,是“一带一路”新兴市场的摸索方向,同时也是罗方了解中国纺织业和市场情况的好机会,必将为试点有效引进优质外商采购资源,强化市场与产业互动,促进和夯实市场采购贸易方式的发展打下又一基石。(腾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