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恒逸石化重磅推出“高管激励+员工持股”两大计划
2017-05-24
分享至:

  5月19日晚间,恒逸石化(000703)发布第二期高管激励计划和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这是继公司于2015年8月5日和2016年7月6日推出第一期两大计划之后,再次重磅推出两大激励计划,足以显示公司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公告显示,第二期激励计划拟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50人,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2,855万股,激励对象包括公司实施本计划时在任的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人员以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本期计划的实施有利于充分调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骨干人员的积极性,增强高管及核心骨干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使各方共同推进公司的战略发展。

  根据公司发布的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参加本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共计200人,主要参与对象为上市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核心及骨干员工,本期员工持股计划拟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000万元,规模上限为45,000万元,公告进一步显示,公司本期员工持股计划将设立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取得并持有恒逸石化股票。

  据悉,恒逸石化在相继推出第一期两大计划后,在此时又推出第二期两大计划。对此,恒逸石化表示,本期两大计划意在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和激励体系,建立共享机制,实现公司、股东和员工利益的一致性,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各方共同推进公司的战略发展,实现公司、股东价值最大化。长期以来,恒逸石化不止注重员工激励,在业务升级上也有突破。公司目前正在推进的投资文莱PMB石化项目建设的脚步进一步加快,公司于3月27日发文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于3月27日与文莱经济发展局、文莱首相署能源局签署了文莱PMB石油化工项目的《PMB开发项目实施协议》,实施协议的签署将推动文莱项目加快建成,促进项目早日投产见效。此外,公司于3月、4月相继发布了控股股东恒逸集团通过成立并购基金,相继收购两长丝项目,恒逸石化对项目拥有优先购买权,若未来项目公司在具备被收购条件后,公司对其完成收购将进一步壮大公司实力,优化产业布局,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加之公司一季报显示一季度实现净利润4.5亿元,此时,公司又持续推出高管激励和员工持股两大计划,后续发展值得期待。来源:恒逸集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