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惠州市布与人纺织,自信自强共赢未来
2015-09-19
分享至:

  惠州市布与人纺织有限公司注册于2014年8月18日。2015年,布与人旗舰店成功进驻惠州粤东家具亚太家居O2O电商体验馆。代理商分布上海市,福建三明市,河源市,梅州市,惠州县区等地。布与人纺织一直以创新为中心,服务至善,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赞美,连续多年荣获惠州义乌小商品城诚信商户,也因在客户中获得良好的口碑而迅速成为惠州市窗帘布艺批发主要供货商。作为一家专业的窗饰企业,布与人纺织集设计、研发、推广、服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臻求完美,力创新高。  

  布与人纺织主要经营窗帘布艺、窗饰配件、窗纱、墙布、卷帘、百叶帘、柔纱帘、竹卷帘及窗轨等。拥有自主品牌“布与人”的系列产品、宽大的门店展厅、千余款各类材质、款式、颜色可供选择,结合装饰风格及客户所需提供各式窗帘设计、制作及窗帘配套设施的加工服务,为家庭、学校、酒店、公司企业等提供各类布艺装饰,给客户独有的舒适享受。

  目前,惠州市布与人纺织有限公司成功入围了央视《发现诚信》栏目。总经理李慧珍女士已参与了节目的录制,在访谈中与央视知名主持人姚雪松沟通对话,讲述品牌创立历程,共同探讨企业发展背后的故事。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务实经营,信誉为本,卓越品质,共同发展为经营理念”,布与人纺织负责人李惠珍女士在节目中讲到,“以诚信责任,坚持守则,拼搏创新,以质取胜为发展理念;以尽心尽意,尽善尽美,真诚热情,客户至上为服务理念,不断拓展创新,实现企业价值的最大化!”  

  展望未来,惠州市布与人纺织有限公司秉承“自信自强,尽职尽责,精诚团结,踏实进取”的企业精神,凭借多年窗帘行业丰富的经验,在新品设计研发制作中不断提升行业水平。始终坚持以优越的服务于客户,在生产制作的过程中精益求精,恪守品质,力致成为窗帘行业优秀企业。

  (中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