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南山纺织APEC绽放,再获优秀董事局大奖
2015-01-22
分享至:
  日前,由中国董事局网主办,亚商社协办,国内多家财经媒体编辑、记者共同评选而出的2014年度“星光董事局传媒奖”榜单出炉,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以其公司治理的优异表现荣获“年度优秀董事局”大奖。
  据了解,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纺织生产与服装制造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依靠清晰的战略目标及先进的管理体系,通过不断的突破与创新,已经迈向国际化发展的道路。
  厚积薄发,2014绽放APEC
  近几年来,南山纺织服饰公司除了今年获得“优秀董事局大奖”外,还先后获评纺织服装行业首批十家3A信用企业、纺织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职业装领军企业,是国内首批获得“日本行业自律标准暨白名单”资质的企业,公司综合实力位居中国毛纺织企业竞争力前列。
  2014年11月10日,2014年APEC领导人欢迎宴会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参加会议的各成员经济体领导人及配偶身着中国特色服装集体亮相,引起国内外公众、媒体的广泛关注和热议。鲜为人知的是,北服·南山中国职业装研究院全程参与了领导人服装设计和深化过程,设计团队共同完成了女领导人服装设计——立领、对襟、连肩袖,双宫缎面料、饰以海水江崖纹和女配偶服装的设计——开襟、连肩袖外套、内搭立领旗袍裙,最终研究院主创的女领导人服装设计被采用。
  APEC组委会特颁发荣誉证书:“感谢贵单位在2014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领导人服装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南山设计团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据悉,北服·南山设计团队,来自北服·南山中国职业装研究院,由北京服装学院和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2011年合作成立,是国内首个职业装领域的专业研究机构,针对我国职业装行业和市场,开展职业装文化研究、职业装设计研发、职业装标准研究和职业装专业人才培养等工作。由他们参与设计的“新中装”为中国赢得世界荣誉,给中国传统美学文化打开了世界一扇门。
  此外,南山纺织服饰还是2008年伦敦奥组委裁判及官员着装生产企业,更是众多国际一线奢侈品牌服装生产的合作伙伴。
  雄厚实力,布局国际化战略
  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拥有精纺、服装两大产业,形成了从澳洲牧场优质羊毛供应、精梳毛条加工到纺、织、染、整的精纺体系;面料到高级成衣的完整产品研发、生产、营 销、服务的服装体系;以及完善的备纱备货体系、接单交货快速反应体系,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的高效服务。同时,南山纺织服饰还拥有完善的产品研发、检测体系,成立了国家级实验室、独立的毛纺织、职业装研究院,公司在意大利米兰、美国纽约、洛杉矶设立产品研发中心;并由来自意大利、日本、英国、美国等工艺技术专家团队来提供国际最先进的技术支持与保障。公司先后与西安工程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意大利CITTA STUDI BIELLA等国内外知名纺织服装院校建立了稳定的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关系。多年来,相继参与国家的“863工程”,承担 “火炬计划”等重点科研项目,与国际羊毛局合作成立羊毛创新中心(WDC)并共同参与世界顶级纺织、染整技术的科技项目攻关。
  如今,南山纺织服饰公司以“立足中国,布局全球”为战略方向,先后在澳大利亚、意大利、美国、日本、新加坡设立了原料供应、研发、营 销、运营机构,建立并完善了国际化的人才培养体系,整合国际信息资源和全球市场战略布局的渠道,正稳步向全球化的现代企业迈进。
(山西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