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如约而至,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纽约)新模式闪亮登场!
2021-07-22
分享至:

  当地时间7月20日,“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纽约)”暨纽约国际家纺采购展(HTSE)、纽约国际服装采购展(APP)、美国TEXWORLD USA服装面料展(以上统称“纽约展”)线上线下同步启幕。

  本次纽约展为后疫情期间,美东地区首次举办的纺织服装类展会。全球15个国家及地区的逾150家展商翘楚,连续三天(2021年7月20-22日)倾情打造一场面对全美市场的纺织行业盛会。开幕当天不仅吸引了来自行业内的设计师、买手、品牌以及媒体的争相报道,同时也令中国品牌再次曝光在北美市场,增加其曝光度与影响力。此次线上线下融合展会的开幕,对于重振纺织行业信心、恢复全球经济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See/Touch/Feel

  从2020年7月开始,纽约展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线上展会,但是面对市场不同的需求变化,以及纺织服装产品需要“看/摸/感”的特性,主办方调整参展形式,本届展会新推出采购展示间(Sourcing Showroom)模式,架起线上展会和实体展会之间的桥梁,确保参展商既能展示纺织原料和成品,而又无需亲自出席展会,而来到现场的美国采购商,既能亲身感受到最新的面料、颜色和潮流趋势,还可以通过线上平台与参展企业一对一沟通交流。


  QR Code

  每一份展品均带有”专属“二维码(QR Code),直接将采购商与参展商在线上平台系统连接起来,采购商既能与供应商进行即时对话,还能找到更详细的产品信息列表。


  Trend

  疫情之后,纺织服装行业人士都在思考的一个问题是,“什么产品能在疫情之后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美国是中国纺织品服装对外出口的重要市场,本次展会主办方责无旁贷引进高质量趋势和论坛,热点议题围绕:环保可持续、碳减排、2022年秋冬流行趋势、采购趋势、供应链透明度等。


  Live Stream

  短视频的风潮和能量席卷全球,通过短视频的方式迎合消费者越来越快的需求在互联网水平最发达的两个国家得以实现,本次纽约展展期三天每天都将在社交媒体上的短视频现场直播,邀请行业内的大咖/KOL作为主播,用更多的方式吸引买家到场。

  主办方也将通过自媒体平台、社交平台及时发布展会更多精彩!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