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加拿大Tri-Tex集团任命Richard Hooper为新任CEO
2018-03-29
分享至:

  CTEI网讯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粘合剂,密封剂,表面活性剂和纺织和造纸化学品的领先生产商Tri-Tex已宣布Richard Hooper已被聘为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ichard Hooper承担了原CEO娜塔莉拉汉的角色,而原CEO将作为少数股东和董事会成员继续留在公司。

  Richard Hooper是一位拥有30多年特种化学行业经验的行业资深人士,最近担任过SummitReheis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一家私营全球特种化学品公司。

  SK Capital董事总经理兼Tri-Tex董事长Aaron Davenpor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Richard成为Tri-Tex的新任首席执行官。我们相信他拥有必要的技能和经验,可以继续通过收购来持续发展公司。我们也要感谢娜塔莉对她对公司的持续承诺与付出。”

  在领导SummitReheis成功发展并于2017年3月最终出售给Elementis PLC之前,Hooper曾担任北美洲ICL工业产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在拥有600名员工的10亿美元投资组合。他在Supresta和Chemtura担任高级领导职务,在Uniroyal Chemical开始职业生涯,在那里他担任过工程,生产和一般管理方面的各种职位。

  Hooper补充说:“我很高兴成为SK Capital团队的成员,并领导Tri-Tex的持续增长和发展。我期待着与我们优秀的员工合作,推动我们的战略,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并加强我们品牌在主要终端市场的影响力。”

  Tri-Tex是SK Capital的投资组合公司。这家私人投资公司与Tri-Tex管理层合作,于2017年6月对该公司进行资本重组。(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