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Intradeco服装和Gerber童装选择CGS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
2018-03-21
分享至:

 

  CTEI网讯 全球领先的商业应用,企业学习和外包服务提供商CGS宣布,领先的服装公司Intradeco Apparel,Inc.和Gerber Childrenswear LLC都选择了BlueCherry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系统。BlueCherry PLM是BlueCherry企业套件解决方案中的一个重要模块。

  BlueCherry PLM可以作为独立解决方案进行部署,也可以作为服装和消费者生活品牌端到端BlueCherry产品的一部分。CGS于2018年3月11日至1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客户时装,服装和消费品活动INSIGHT 2018上发布了这个公告。

  Intradeco Apparel是一家总部位于迈阿密的私人控股公司,专注于时尚基础。Gerber Childrenswear是儿童日常服饰及相关产品的主要营销公司,他们都开始寻找PLM解决方案,例如,通过采用产品开发,帮助提高产品概念的整体生产力。在这些知名品牌中,如Izod、Jockey、Russell、Geoffrey Beene和Chaps等知名品牌。

  Intradeco首席运营官Luis Marquina表示:“CGS BlueCherry PLM解决方案不仅具备我们所需的全面功能,而且团队还拥有支持它的专业知识,并致力于建立真正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借助BlueCherry PLM,我们可以简化和自动化我们的全球开发流程。”

  CGS业务应用和技术外包部门总裁Paul Magel表示:“CGS拥有超过30年的时装和服装经验,理解拥有合适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业务运营高效运行的价值。凭借其众多知名品牌,我们很高兴与Intradeco服装和Gerber Childrenswear加入BlueCherry系统社区,以支持其日益增长的业务。”

  CGS的BlueCherry PLM是针对时尚和消费类时尚产品公司的一流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它提供一整套管理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工具。除了核心产品数据管理(PDM),物料清单(BOM),技术规范以及其他常用的PLM工具之外,BlueCherry PLM还从其企业解决方案传统中吸取了经验,以提供更广泛的集成生产线规划,设计,产品开发,采购和生产能力,以满足当今迅速变化的市场需求。(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