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GAP公司将在2020年前对服装工人进行数字化支付
2018-03-21
分享至:

  CTEI网讯 为了改善服装工人的生计并帮助提高供应链效率,Gap公司宣布为其所有一级供应商(约30个国家约800家工厂)制定新的目标,以实现从现金型系统到数字支付。Gap公司是一家服装和配饰的全球零售商。

  Gap公司的供应商工厂中有超过60%已经提供数字支付方式,如在线转账到银行账户或移动钱包。新的目标将有助于在整个公司的全球供应链中扩大这一进步,并对100多万制衣工人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

  Gap公司全球可持续发展高级副总裁兼Gap Foundation总裁David Hayer表示:“在Gap公司,我们相信良好的商业行为可以帮助改变世界并推动增长。通过让我们的供应商以数字方式向服装工人支付费用,我们的目标是加快向制造服装的工人,过渡到更透明的工作场所。这对服装工人和工厂来说都是双赢的。”

  妇女占全球服装行业劳动力的80%左右,但往往生活在纯现金环境中,缺乏正规金融服务。电子工资支付方法有利于将以前没有银行存款的工人纳入正式的金融体系,使妇女能够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财务状况,并以更安全的方式储蓄,汇款和投资。在工厂层面,供应商将从提高效率和速度中受益。所有各方也从增加问责制,透明度和安全性中受益。

  为了帮助实现大胆的新承诺,Gap公司还宣布它已加入联合国的Better Than Cash Alliance,这是一个政府,公司和国际组织的合作伙伴关系,加速从现金向数字支付的转变,以减少贫困和推动包容性增长。

  Better Than Cash Alliance董事总经理Ruth Goodwin-Groen博士说:“Gap公司是服装行业工人支付数字化的全球领导品牌之一。它今天的承诺将继续推动整个零售行业的发展,通过数字支付改善生活,提高透明度,推动业务效益,并为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

  该公司将重点放在推广包容性数字支付生态系统上,这是Gap公司与供应商合作改善服装工人生计的最新举措。该公司的供应商,和可持续性团队将会继续超越“评估和补救”模式,以更创新的方式——以更合作、更高效、更积极的工作环境作为最终目标。(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