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加拿大TM Couture床垫公司选择Visual Next IT解决方案
2018-03-06
分享至:

 

  CTEI网讯 加拿大床垫套制造商TM Couture选择了时尚,鞋类,配饰行业的Visual Next解决方案。TM Couture的业务流程将全面精简,当前所有人工流程将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部署Visual Next End2End全渠道解决方案。

  TM Couture将利用Visual Next的全新改进车间管理工具,包括PLM,ERP,SCM,WMS,SFA,ECOM,BI以及Visual RTS。Visual PLM将给与他们对产品开发流程的全面控制权,而Visual ERP和Visual BI将给与他们访问实时报告和统计数据的权限。

  加拿大床垫公司制造他们的所有产品时,都是使用一种能够将客户的独特需求放在第一位的方法。所有设计和样品均采用优质工艺和材料制造和采购。Visual PLM将通过简化他们的设计,概念,材料采购等,在其产品开发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此外,Visual RTS将以实时车间监控的方式提供TM Couture生产的全面可视性,实时车间监控以完全可追踪和透明的方式追踪每个细节,从产品到工人的追踪查看。

  TM Couture的所有者MaximeThériault表示:“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完全集成的端到端软件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我们所有的部门。 Visual End2End套件,能够通过允许信息实时传输,在所有部门之间共享,从而完全连接我们的业务。我们相信,这将使TM Couture能够优化业务流程并提高工作效率。我们期待在Visual Next套件的支持下,在加拿大国内和国际市场拓展我们的业务。”

  Visual Next的国际业务发展Sam Edery说:“我们期待着与这样的企业在针织市场合作。我们有信心Visual Next的软件套件系统将使公司从设计到生产的速度更快,从而使公司受益。 Visual Next以开箱即使用的解决方案而闻名,该解决方案为快速部署和强大的配置而设计,以适应独特的产品,例如TM Couture的专业针织质量。”(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