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欧盟成立纺织服装鞋类职业教育项目联盟
2018-02-08
分享至:

  CTEI网讯 欧洲的纺织、服装、皮革和鞋类(TCLF)行业的21个公共和私人利益相关者共同参与了一个名为“Skills4Smart TCLF”的战略性4年Erasmus +项目。该项目的目的是创建一个庞大的TCLF社区机构和指导利益相关者,努力在预期技能和发展方面达到卓越水平。

  欧洲纺织和服装保护组织Euratex表示,这个项目的目标是创建“在全欧洲范围内建立一个强大和可持续的私人和公共社区,这将重塑和更新这些传统的、但充满活力行业,并将创新的技能和教育在欧盟范围内的传播与发展。”

  在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9个欧盟国家的蓝图合作伙伴参加了Skills4Smart TCLF的启动会议。这是一个由欧盟委员会根据Erasmus +计划共同出资的雄心勃勃的项目,旨为欧洲TCLF各个公司的员工吸引,提升和开发创新的技能与方法。

  由Euratex和COTANCE(皮革),CEC(鞋类)以及职业教育与培训(VET)提供商,技术大学,公司和公共机构共同组成的团队在Euratex的领导下,结合各自的专业知识创造适当的条件和环境,来应对这些行业对有才能和现代化劳动力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更新和重塑必要的课程和职业教育与培训项目,并在欧洲进行测试和模式复制。

  部门合作蓝图将有助于在整个欧洲建立职业教育培训提供者网络,以确保现代化和更新的职业和课程能够根据行业需求把握不断增长的数字化,可持续经济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该项目还将计涉及欧洲相关地区,致力于支持TCLF行业的发展和现代化,TCLF行业年营业总额超过2000亿欧元,在欧盟拥有200万人口。

  最重要的是,Smart4Skills TCLF将为这些领域的员工提供最新和最先进的技能,帮助欧盟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创新世界中发挥最大的潜力。Euratex表示:“与此同时,TCLF行业将为那些希望成为欧洲标志行业一部分的年轻人,提供令人兴奋的职业前景,并推动其增长和成功,同时为欧洲消费产品做出卓越贡献。”(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