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Gap宣布将在台湾雅虎开设“数字Gap品牌旗舰店”
2017-08-14
分享至:

CTEI网讯 Gap公司宣布将在台湾雅虎开设其最新的“数字Gap品牌旗舰店”。预计,这将在电子商务上取得成功,并迎合台湾日益增长的网上购物需求。通过提供一个新的在线渠道,Gap创造了一个全方位的零售体验,电子商务和实体店都是购物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推出Gap Yahoo!旗舰是公司承诺构建无缝库存并将其产品提供给客户的一部分。他们可以使用Gap的Yahoo!旗舰店,寻找并从最近的商店填写订单。

  根据市场上的在线购物趋势,Gap还可以为客户提供在附近便利店提货的选择,以便随时随地获取产品。 Gap在新闻稿中表示,由于Yahoo的产品与商店相同,客户还可以选择直接去商店选择服装的款式和尺码,,然后在网上购买。

  “我们很高兴能与雅虎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雅虎是台湾最大的在线市场之一。我们相信,推出一个联合数字店面的时机已经成熟,”中国电子商务副总裁兼总经理、大中华区电子商务及香港和台湾业务主管吴昌俊(May Ng)表示。

  “作为国际时尚服装品牌之一,Gap在雅虎的新数字店面将采用和实体店相同的标志,现代化的服装和配饰。这是我们在台湾的一个令人兴奋的补充,并将为我们的客户增加购物体验。”

  Gap公司致力于在所有渠道,从商店到网络到移动,创造一个无缝的品牌体验,让顾客可以购买他们想要的商品,在任何地点、时间、和采取任何方式。“推出Gap的雅虎台湾店铺,是Gap公司全面渠道零售战略的令人兴奋的新篇章,旨在加强和整合实体店和数码科技平台的购物体验。”吴补充说。

  为庆祝“数字Gap品牌旗舰店”正式运营,8月8日至14日,还将举办特别活动和促销活动。除了免费送货服务,客户可以享受折扣。

  自2014年进入台湾以来,Gap在客户中广受欢迎,市场稳定且业务增长十分可观。

  随着Gap雅虎台湾的加入,其直营经的品牌和场所,在台湾拥有11家实体店和两个电子商务网站,让台湾每个城市的客户都能获得Gap商品和优质的客户体验。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