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4十佳面料设计师评选活动火热报名
2014-04-14
分享至:


“2014年第三届全国十佳纺织面料设计师及

培养先进单位评选活动”联动“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火热报名

 

  CTEI网讯 “2014年第三届全国十佳纺织面料设计师及培养先进单位评选活动”(以下简称“十佳面料设计师评选活动”)的申报工作已于今年3月拉开帷幕,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十佳面料设计师评选活动”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办,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协办,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提供技术支持,每两年举办一次,是纺织面料设计师职业资格鉴定工作的延伸,旨在促进我国纺织面料设计师人才的培养壮大及从业人员社会地位的提升,并充分展现一线从业者和企事业单位在职业化进程中所取得的成绩。

  “十佳面料设计师评选活动”主办方将组织专家依据评选条件,经过资格审核、初评、公示、终评、颁奖,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评选出“全国十佳纺织面料设计师”、“全国优秀纺织面料设计师”、“全国纺织面料设计师入围奖”及“ 全国纺织面料设计师培养先进单位”,评选结果7月颁布,届时将为获奖选手及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并予以相应奖励。

  本届“十佳面料设计师评选活动”首次与“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深入合作,曾获2012-2014年“Fabrics China—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面料组”金、银、铜奖及单项奖的纺织面料设计师(第一设计人)可获破格推荐资格,获奖纺织面料设计师所在企业可获“全国纺织面料设计师培养先进单位”候选企业资格。

  主办方表示,拥有15年历史的“Fabrics China—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堪称我国纺织行业面料开发与设计领域最具权威性与专业性的经典赛事,是设计师自发竞技的舞台,选拔出一批批兼有创新设计与实践能力的设计人才,这既符合纺织面料设计师职业资格所需的知识技能型人才,也满足“十佳评选活动”评选宗旨。因此,主办方希望借助“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的平台,展示面料设计师的自主创新与设计能力,深入推动纺织面料设计领域专业化人才的培养。

  “十佳面料设计师评选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5月20日。中国流行面料官方网站(www.fabricschina.com.cn)为企业及个人开设了申报入口,可自行下载《通知》全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