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苏州丝绸品牌“吴门桥”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2018-02-27
分享至:

  春节之际,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下驻足,观看一幅苏州本土丝绸品牌吴门桥携手央视CCTV1《大国品牌》登上了世界舞台,在这个“世界的十字路口”,向全球发声,向世界展现中国独特的丝绸魅力。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悠久历史,位于曼哈顿西42街与百老汇大道交汇处,是曼哈顿的心脏地带和最繁华的娱乐购物中心。年均游客流量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1亿人次,被称为“世界十字路口”,是世界商业、时尚与文化融汇的巅峰舞台,也是媒体发布重大消息的“世界窗口”。

  此次,这家来自苏州吴门桥丝绸企业怀揣着它的成绩单,来到了“世界的十字路口”。为了这次亮相,苏州吴门桥丝绸一隅隐忍而坚定地沉淀,不断坚守社会责任,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后来者,逐渐成长为丝绸行业里的一匹彪悍的黑马,并因此荣获2015年中华(苏州)品牌博览会最佳人气奖、2015年度千城万企先锋企业、2016年首届苏州市企业社会责任助残联盟常务理事单位、2016年苏州市“邻里情”爱心企业、2017年度助残爱心企业、2017年北京国际文博会“华夏工匠”奖、2017年北京职业技能博览会“工匠摇篮奖”等殊荣。今年更是落户中关村,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据悉,为了更好地弘扬传承好中华丝绸文化的同时,吴门桥丝绸始终致力于自主研发各种丝制品,目前已研发出诸多兼备美学、生态特色的精美丝绸作品。包含特色生态丝巾、刺绣手工包、非遗苏绣手工艺传承品、手作旗袍、美学时装和新中式服装等特色丝绸文化衍生品。吴门桥丝绸从初创店到把触角延伸至全国32家连锁门店。

  吴门桥丝绸品牌创始人翟长林表示,作为丝绸传承者,吴门桥丝绸将恪守创新品牌的发展理念,不断强化科技研发力量,打造优质的生态美学作品,不仅仅关注消费者需求,还将艺术文化生活化,让丝绸元素在文化层面上创造更多精神满足。未来将以国际化视野发展丝绸品牌,助推中国丝绸走向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丝绸。

  (来源:中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