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唯品会遭加拿大投资机构抛售7.47万股
2015-01-08
分享至:

  1月7日消息,加拿大投资机构“安大略教师退休金计划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将抛售74,537股唯品会美国存托股。

  安大略教师退休金计划委员会(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 Board,以下简称OTPPB)在日前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称,计划抛售手中持有的74,537股唯品会美国存托股(ADS)。

  以唯品会今早收盘价21.75美元计算,74,537股唯品会ADS价值为162万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OTPPB是一家以加拿大“安大略教师退休金计划”名义设立的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安大略教师退休金计划”为大约29.5万名安大略现任和退休教师提供生活保障,管理着总价值1000亿美元的资产,在股票、债券、私募股权、商品等领域皆有投资项目。

  OTPPB去年8月份也曾向监管部门提交报备文件,宣布决定出售手中持有的19,799股唯品会ADS。当时唯品会还没有进行拆股。

  唯品会去年底进行了ADS“1拆10”,拆股后股价变为原来的十分之一,ADS和普通股的兑换比例从原来的每股ADS代表2股普通股更改为5股ADS代表1股普通股。(新浪科技)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