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阿迪达斯:受第二波疫情影响业绩或将再次面临冲击
2020-11-25
分享至:

  德国运动品巨头adidas(阿迪达斯)集团日前表示,第二波疫情导致的新一轮封锁,不仅打断了当前的复苏进程,或再次冲击集团业绩。

  近几周,因欧洲爆发第二波疫情,adidas旗下的部分门店再次暂停营业,政府更严格的社交距离也导致欧洲实体门店的客流量不断下滑。adidas是首家发出盈利预警的欧洲消费品公司。

  adidas指出,公司第四季度的复苏进程已经中止,如果90%的门店能继续保持营业,预计该季度售额以中低个位数下滑。但如果政府进一步加强限制,真实业绩或进一步低于预期。adidas预计,第四季度经营利润介于1~2亿欧元。

  adidas首席执行官Kasper Rorsted在电话会议上指出,当前集团暂时关闭了全球8%的门店,其中欧洲市场已经关闭了40%的门店。11月10日,adidas股价下跌幅度一度高达6.7%,后反弹至281.9欧元/股收盘,当日跌幅为5.6%。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