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无印良品产品价格要与日本接轨?第九次降价最高降幅40%
2018-09-13
分享至:

无印良品官方网站

    无印良品官方网站近日显示,自8月24日起开始实行第九次新定价,下调部分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售价,平均幅度为20%。

  中国网财经记者联系无印良品官方客服,对方表示,就是新的价格,并不是一次促销,具体以官网上显示的价格为准。

  无印良品官方微信公众号显示,此次降价主要集中在鞋包衣物及家具家居用品,涵盖基础款T恤、羽绒服、唇膏、地毯、收纳和空气净化器等500多件产品,差价约在15-1180元之间,降价幅度在14%-40%,其中家居类产品降价幅度高达40%。

  同时表示,无印良品的产品,不会因为上市就划上句号,会持续检视商品的开发并审视价格,帮助更多顾客创造“感觉良好的生活”。

  事实上,无印良品自2014年10月起便开始下调中国市场的产品价格,这已是无印良品第九次下调产品售价,距离上一次降价恰好过了一年的时间,有业界人士预计最快可在今年实现中国与日本基本同价。

  作为极简风格的代表,无印良品一直饱受一线城市消费者的追捧。只是在消费者日趋理性的情况下,降价策略对业绩的提振是否真的可行?相信无印良品也在观望,计划下一步的策略。(中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