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adidas表示将重点发展中国市场和电商业务
2018-04-07
分享至:

  德国运动品牌adidas日前调高了2020年的盈利预期,将营业利润率上调至11.5%,比此前的计划调高了0.5个百分点。据悉,adidas的增长核心是“中国”和“电商”,除了在中国上海建立亚洲总部,统管包括日本在内的地区外,为了扩大电商销路,还将加强对物流设施的投资。

  2017财年全年,adidas收入同比上涨 16% 至 212.18 亿欧元,运营利润则同比大涨 31% 至 21 亿欧元,净利润同比增长 7.9% 至 11 亿欧元。据数据研究机构 L2 最新发布的报告,通过对比运动行业两大巨头 Nike 和 adidas 的数字化营销策略发现,去年无论是在Instagram还是邮件渠道,adidas 的点开率均超过 Nike。

(来源:时尚头条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