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Downlite开发新的机能性填充羽绒
2017-12-30
分享至:

  总部位于美国的羽绒及羽毛加工业者Downlite,旨在以负责任的采购方式,供应户外成衣市场所需的机能性填充羽绒,近期开发了一系列新产品,包括有全球回收标准(Global Recycled Standard, GRS)验证的再生羽绒。

  Downlite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美国Outdoor Retailer户外用品展(Outdoor Retailer Winter Market)和德国ISPO运动用品展上推出该项新产品之前表示,这款新羽绒提供了“前所未有百分之百回收的羽绒,因为它能够“提升”羽绒到更高的羽簇及导致更好的蓬松度。它有白色和灰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可与Downlite的性能增强技术相互结合,如专有的无氟化物(PFC-free)持久性防拨水(DWR)处理和Pur-Down抗菌解决方案。

  还有一种新产品是经过GRS验证过的保特瓶回收制成的回收再制纤维Repreve,与原生羽绒和/或经过Downlite GRS验证的回收羽绒混纺而成的混合织物。它提供了一个具有增强性能优势的永续解决方案。

  Wool-Down Halo是大自然中最好的绝缘材料特有的混合织物。它使用有达到洗涤耐用新标准的美国可溯源羊毛。这种纤维带有羊毛对温度和湿度控制得宜的好处,并与羽绒的蓬松柔软性和可压缩性结合一起。

  新型无氟持久性防拨水(PFC- Free DWR)处理增强剂在防拨水处理羽绒及羽绒交织物提供更高的耐洗性和性能。

  负责Downlite户外部门的副总裁Chad Altbaier表示:“多年前,买主对于购买寝具及户外装备用途的羽绒和羽毛的主要担忧是,羽绒或羽毛是否都是在乾净的状态按时交付给工厂。今天还有很多附带的因素涉及到采购决策,比如这些羽绒是购自何处以及如何採购,供应商在环境和永续发展、产品创新和成本等方面的立场,我们需要持续主动积极地且严格地在各方面取得进展”。

  该公司还正在进行一系列永续性的举措,其中包括一年前推出的先进的废水回收系统,大大减少了为降低过敏性程度而清洗羽绒及羽毛所需的用水量。到目前为止,该系统已经回收了3,600万加仑的水 – 该水量已足够填补将近55个奥林匹克标准规模的游泳池。

  另外,经过Downlite GRS验证过的再生羽绒其销售额的百分之一将捐赠给国际组织“1%For the Planet”。

  Downlite还与外面的有机回收公司合作,将传统上最后进行掩埋的大量废弃羽毛进行堆肥处理。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