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Versace范思哲中国销售虽放缓 增速仍达双位数
2014-10-22
分享至:

  Gianni Versace SpA 范思哲首席执行官Gian Giacomo Ferraris 透露中国销售虽然受到经济放缓和打击腐败影响而增长减慢,但增幅仍然有双位数。

  Gian Giacomo Ferraris 在香港出席品牌亚洲最大旗舰店开幕活动时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指出中国业务当今的增长主要来自现有的门店网络,而不像以前靠增加门店,即使无法实现“38%”高额增速,这些“有机增长”却更“有利可图”。

  多个奢侈品集团和市场研究机构最近发放的业绩和数据都显示奢侈品市场陷入了困境。英国的Burberry Group PLC (BRBY.L) 博柏利和Mulberry Group PLC (MUL.L) 迈宝瑞本月14日双双发布盈利预警。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 Mo?t Hennessy Louis Vuitton SA (MC.PA) 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前九个月有机增长仅4%,拥有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Fendi 芬迪的皮具部门持续疲软,有机增长仅为3%。Cie. Financiere Richemont SA (CFR.VX) 历峰集团及Prada SpA(1913.HK)普拉达上月的最新业绩报告均释了放负面信号,而知名市场研究机构Bain & Company 贝恩咨询公司指出奢侈品市场2014年仅增2%。

  对于令奢侈品市场陷入困境的因素之一——中国反腐,Gian Giacomo Ferraris 表示反腐主要影响手表、珠宝和烈酒,而Versace 范思哲是一个时尚、奢侈和生活方式品牌,从来都和送礼沾不上边。

  在批发零售渠道以及全球所有主要市场的强劲销售推动下,Gianni Versace SpA 2013财年净利润实现27.6%的显著增长,从2012财年850万欧元增加至1,090万欧元。按恒定汇率计算,EBITDA 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7,100万欧元,同比大涨60%

  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全年销售按年上涨17%至4.792亿欧元,其中美国和亚洲分别增加32%和19%。主线系列Versace 范思哲贡献60%的销售,香水和手表销售增幅分别为24%和16%。

  Gianni Versace SpA 二月底作价2.1亿欧元向美国私募基金Blackstone Group LP (NYSE:BX) 黑石出售20%股权。Gianni Versace SpA 将利用这笔资金加速在新兴市场扩张并拓展产品种类和供应,务求在2016年前使年销售翻倍至8亿欧元,距今3-5年内上市。(无时尚中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