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阿迪挂上康纶纤维CLEANCOOL吊牌
2014-04-09
分享至:

  近日,全球著名体育品牌阿迪达斯与国内著名功能性纤维(纱线)原料供应商上海兴诺康纶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在全球25个国家同步推出的2014年新款运动休闲服装中,其高端系列产品三叶草Originals挂上了CLEANCOOL吊牌,这不仅预示着康纶纤维第一次成为国际体育品牌产品的主要部分,更代表了国内纤维原料品牌首次得到国际品牌的认可,并获得国际知名品牌产品的吊牌特权。

  康纶纤维是上海兴诺康纶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健康舒适功能性纺织品,同时具有吸湿快干效果和抗菌除臭功能,是对常规吸湿快干产品的升级换代。康纶纤维将银基抗菌配方添加到十字沟槽截面的聚酯纤维中,使其具备了强大持久的抗菌除臭功能,同时还因其吸湿快干的效果,进一步减少细菌病毒的滋生繁衍,提升服装的舒适性。

  据了解,CLEANCOOL在2009年年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英国国防部,我国第二次赴亚丁湾护航舰队均先后采用康纶纤维作为军用汗衫。在运动休闲服饰领域,李宁、探路者等品牌也均和康纶纤维建立过合作关系。

 

  ■ 编辑点评 

  中间产品创品牌是纺织产业升级的必由之路。作为运动领域的知名品牌,阿迪达斯对功能性原材料有着近乎苛刻的选择,在新一季的三叶草高端系列中大量使用康纶纤维公司的功能性纤维原料产品,并且直接挂上康纶纤维CLEANCOOL吊牌,这不仅意味着阿迪达斯对康纶纤维品质的认可,更是国际品牌首次吊挂国产纤维吊牌。从更深层次说,此次阿迪达斯牵手康纶纤维,还意味着国内纺织产业技术实力与品牌意识的增强,以及在国际合作中话语权的提升。

  据了解,杜邦从前一直是阿迪达斯和耐克的纤维原料供应商,杜邦的COOLMAX可以称得上是吸湿排汗纤维的“老祖宗”。尽管双方有合作,阿迪达斯、耐克大量采用杜邦的COOLMAX吸湿排汗纱线,但在二者的产品中,消费者根本见不到COOLMAX的吊牌,只能见到阿迪达斯、耐克自己命名的CLIMACOOL和DRYFIT。

  此次阿迪达斯采用康纶纤维作为其产品的原料,并且直接挂上康纶纤维CLEANCOOL的吊牌,对国内品牌康纶纤维甚至是国内纺织行业的意义都不言而喻。康纶纤维也将是继Lycra、Modal,以及美国的Gero-tex之后,第四个直接以吊牌形式出现在知名品牌服饰上的纤维吊牌。这既是民族企业的进步,也是国内纺织行业得到国际认可的重要一步。(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