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皇家御用服饰品牌Barbour台台北旗舰店开幕
2013-12-06
分享至:

  来自英国,已有120年历史的皇家御用服饰品牌Barbour台湾首间旗舰店自10月在台北BELLAVITA宝丽广场试营运以来便成为时尚圈讨论的话题,开幕一个月以来询问度不断,部份明星商品已卖到缺货,已积极进行海外调货中。正式开幕,开场便以紧身芭蕾男伶诠释出阳刚兼具柔美的冲突感,并传达Barbour动静自如,效仿欧美、日本小一号更时尚Slim fit概念。记者会现场不仅邀请到Barbour国际品牌总监Simon Harris现场示范油布夹克上蜡的精致工法,也邀请时尚造型师陈孙华现场传授正统英伦时尚潮流,宣示英伦时尚Barbour正式登台!

 

 

  拥有百年历史的Barbour以严格的手工缝线、历久不衰、滴水不漏的油布材质,经典时尚的设计征服世界名流,受到各界时尚人士的青睐,这也是Barbour传承两甲子永不衰退的原因。本次展示六套秋冬服装分别为摇滚潮流、皇家雅痞、英伦棉袄 、时尚旅人、都会骑士及贵族休闲,呈现Barbour各种场合完美穿搭。展演中最令人瞩目的商品莫过于Daniel Craig在 『007空降危机』最后决战场面穿着的Commander指挥官夹克以及『雷神索尔2』纳塔莉波曼所穿的Repaired Bedale仿旧油布夹克,皆在本次展演秀中曝光。国际品牌总监Simon Harris表示:「会选在台北做为大中华区第一站,无非是看好台北人的时尚品味,而Barbour多种风格搭配,相信Barbour的进驻能够满足各种品味人士的时尚味蕾」

  台湾冬天湿冷,在秋冬是最难搭配服装展现品味的季节,时尚造型师陈孙华说:「往往冬天我们会选择狠大的外套,把自己包狠多层,看起来臃肿肥胖,又难行动,其实,厚大愈多层的保暖观念是错的,真正的保暖需要其实合身的并具有保暖功能的衣服才真正能达到保暖效果。」Barbour的窄版时尚,颠覆对冬天厚重大衣的刻板印象,利落简约的剪裁,经典的收腰设计让身材看起来更匀称;防风防水的油布材质为保暖基本工法;防寒衬里让保暖更升级,再次显示Barbour对细节的讲究毫不马虎,时尚兼具功能性。(中国时尚品牌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