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境内外时尚产业人士 聚厦探讨服装新趋势
2019-12-04
分享至:

  12月1日,由英国皇家染色家协会与福州大学主办、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承办的“着色未来——时尚产业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在集美举行,来自英国、美国、法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时尚行业专家、学者、院校师生代表30余人,以及国内时尚产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约16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方向,推动时尚产业可持续发展。

  本次会议探讨纺织服装从染色到设计,如何通过可持续的设计、可持续的生产制造、可持续的消费,促进时尚产业发展。通过交流与合作,会议将广泛整合海内外学术资源、行业资源、教育资源,进而推动时尚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2日,与会嘉宾们还前往福州大学晋江校区参加分会场企业论坛,并到晋江鞋服企业调研参观。此外,由英国皇家染色家协会组织的国际纺织服饰设计大赛决赛在厦门和晋江举行,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来源:厦门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