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2019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揭晓
2019-11-05
分享至:

2019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揭晓

获得2019河北省十大服务品牌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11月3日,壹名杯第十五届河北省服装设计暨服装模特大赛决赛在石家庄举行,产生了多个奖项。其中,孙莹、李云荣获学生组服装设计大赛一等奖,李紫星、刘天宇荣获企业、教师组服装设计大赛一等奖。徐靖凯荣获服装模特大赛男模冠军,纪云荣获服装模特大赛女模冠军。

  本次活动还为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评选出来的2019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2019河北省最具潜力服装品牌、2019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2019河北省新锐服装设计师颁奖。

  获得2019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的有:际华三五四三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的品牌“3543”,保定津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品牌“泉镜花”,保定圣雪绒羊绒制品有限公司的品牌“盛世绒”,邯郸市圣雪海羊绒有限公司的品牌“圣雪海羊绒”,壹名服装服饰装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品牌“壹名·格瑞”,河北丽友服装集团有限公司的品牌“天力奔”,河北凯帝斯服装有限责任公司的品牌“凯帝斯”,河北浩丽羊绒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红太”,河北圣悦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品牌“尤嘉”,河北卓依服装有限公司的品牌“HB&JOE”。

  2019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为:河北圣悦进出口有限公司王赛,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王艳双,北服容城时尚产业园白子玉,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陈洋洋,云裳小镇创研空间陆德彬,壹名服装装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杨海峰,河北浩丽羊绒科技有限公司孟之琳,沧州明珠国际服饰产业特色小镇郑晓宇,云裳小镇创研空间侯莹莹,华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韩晓波。

  此外,河北金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葆比亚”等9个品牌荣获2019河北省最具潜力服装品牌,河北浩丽羊绒科技有限公司王文泽等17位设计师荣获2019河北省新锐服装设计师。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