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独家冠名首届东北亚中小学生校服创意设计大赛凯门学生装走秀惊艳全场
2018-09-17
分享至:

  9月14日下午一点,由凯门学生装独家冠名的2018首届东北亚中小学生校服创意设计大赛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行。凯门学生装牵手首届东北亚中小学生校服创意设计大赛,引起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现场凯门学生装走秀更是惊艳全场,好评如潮,再次彰显了凯门学生装在学生装行业的领先地位。

  在国务院提出“健康中国2030”奋斗目标的大环境下,引导中小学生热爱运动,促进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已不容忽视。学生运动装蕴含的运动健康、活力、动感的精神及思想理念日益受到重视。因此,大杨集团特发起举办“凯门杯•2018首届东北亚小学生运动装创意设计大赛”,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国中小学生运动装设计国际化水平,促进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挖掘与培养原创性与流行时尚相融合的服装设计师,搭建我国中小学生运动装设计交流东北亚平台。

  凯门学生装KEYYMEN KIDS,是大杨集团依托在服装产业深耕39年的资源优势,于2015年9月创立的大连地区首个学生装品牌。秉持自信、创造、多彩、爱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学生装品牌,为中国青少年形象代言。同时大杨集团牵头组建了大连市中小学生校服标准联盟,从多个方面统一规范了中小学生服装体系,使凯门学生装成为行业品质标杆。

  本次“凯门杯”2018首届东北亚中小学生校服创意设计大赛,由大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大连学生装研发创新中心举办,届时20名参赛选手将尽情发挥自己的才华, 80套参赛服装将激情碰撞,一决高下。

  现场还举行了凯门学生装走秀活动,36套学生制服在T台上大放异彩,赢得了人们的阵阵掌声。向人们展示了在校园生活中孩子们各种时刻的着装,体现了凯门学生装一直以孩子为核心、以爱为主线的产品设计理念。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