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T台走秀接轨纺城市场
2018-03-08
分享至:

  “走秀的服装和设计师再次确认了吗?物料都对接好了吗?模特和服装到位后要多彩排几遍……”这两天,绍兴潮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姜耀耀忙得团团转,全力以赴准备3月8日在柯桥时尚发布厅举行的“新生代设计师联合发布秀”。

  被首届柯桥时尚周所吸引,原本在上海创业的姜耀耀看中了柯桥时尚创意产业未来庞大的市场前景,2016年来到柯桥并创办了“潮皇文化”,主营模特培训和秀场走秀。“潮皇文化”致力于连接设计师和纺织企业,为柯桥的时尚创意产业挖掘、培养时尚人才。短短两年多时间,目前旗下已有签约模特40余人。“3月8日这场是今年公司的首场走秀,我们计划今年在柯桥举办12场秀演。”他说。

  “围绕‘天天时尚’的主题,今年,我们把每月8日定为‘品牌发布日’,开展时尚走秀,每月第四周固定为‘设计交流周’,举办时尚沙龙、趋势研究、静态展示、产业对接等活动。今年以来,我们已经举办了5场时尚活动。”区科技局创意产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翻开柯桥时尚创意产业2018年计划表:1月8日,2018柯桥时尚活动发布仪式暨时尚品牌发布会;1月第四周,2019春夏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研讨会;2月8日,图瑞尔2018秋冬时尚新品服装发布会……从动态秀场到静态展示,从趋势研究到产业对接,时尚活动层出不穷,而这无疑有利于打通柯桥时尚发布T台与市场的生态脉络,实现纺织服装产业链的上下游精准对接,在营造柯桥时尚氛围同时,也为企业带来了实打实的效益。

  围绕纺织产业发展时尚创意产业是柯桥时尚产业的特色。“柯桥本地4位面料客户在谈常年合作,2家绍兴的服装厂要求我们供款合作,杭州、上海两地共6位设计师要求入驻我们的showroom平台。”绍兴恋影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何惠良介绍,这是1月8日秀演带来的成效。同样,2月8日的秀演也为“图瑞尔”带来了巴西、北美两地的新客户,一场秀演卖出了100多个花型。

  2018年5月柯桥将首次举办春季时尚周。届时,春季时尚周也将开启“中欧时尚月”活动。“T台与市场无缝对接,将更好引导培育时尚创意产业快速发展,助推传统纺织产业改造提升。”该负责人说。(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