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3月起山东莱芜将对进口童鞋实施法定检验 以净化市场
2018-03-01
分享至:

3月起山东莱芜将对进口童鞋实施法定检验 以净化市场

 

  近日,记者从莱芜检验检疫局获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海关总署联合发布公告,2018年3月1日起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的进出境商品目录进行调整,进口童鞋将实施法定检验。、

  近年来,为了保证进出口商品质量安全、促进质量提升,检验检疫部门加大了对目录外进出口商品监督抽查工作力度,对消费者关心的民生类商品进行了重点抽查,2017年全国共抽查进口童鞋325批,检出8个品牌产品不合格,其中10批涉及有毒有害物质超标。

  对进口童鞋实施法定检验,将从源头杜绝劣质产品的进口,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净化进口童鞋市场,广大消费者可以放心的选购了。同时检验检疫部门也提醒有关童鞋进口企业,要及时关注政策的调整,3月1日以后进口的童鞋要按照规定办理进境检验检疫手续,经检验合格后方可在市场上销售。

 

  (来源:大众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