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服装市场猛打折 红色衣物销售火
2018-02-08
分享至:

  临近春节,广州市番禺区内大大小小的服装店都在打折促销,有的折扣甚至低至2折,吸引了众多市民挑选。其中,喜庆的红色衣物最受欢迎。

  在易发商业街、钻汇广场的女装区,不少店铺门口都挂着醒目的降价牌,“五折让利”“全场三折起”“亏本价”这样的字眼随处可见。商家陈先生称,这段时间天气寒冷,厚款的衣服特别好销。最近天气预报说过年回暖,大家又忙着挑选稍微薄一点的秋冬款来迎接新年了,所以最近生意确实不错。

  在一个服装年货会上,有好几个市民在试穿新款。销售人员小李介绍,店里的皮衣多来自海宁,厂里有专门的设计师,在做工和质地上把关也很严,走的是中高端路线。因此,价位与其他商家相比略高,平时也很少打折,主要以回头客为主。现在趁着旺季,也采取买减、买赠的形式,降低了部分产品的价格,吸引了不少新的面孔。

  与往年的冬装相比,今年的冬装在色彩和款式上,也下足了工夫。记者在钻汇广场看到,沿街商店不少女式棉衣加入了韩版元素,长下摆、泡泡袖、荷叶边,搭配可拆卸的围脖或是手套,穿上后更显娇俏。男装也是一样,不少男式夹克都配有绒毛边的连体帽,保暖又时尚。

  记者走访发现,服装店铺里红色系列增加了不少。不少销售人员都表示,临近春节,红色系列的大衣、围巾、内衣、袜子等商品都受到市民青睐。新大新百货某女装专柜柜员介绍,每年春节,厂家都会提前上架很多红色系列的大衣,因为消费者喜欢在新春佳节采办一些红色物品,取其喜庆、热闹的含义。

  记者了解到,市场上热销的红色内衣内裤的价格,与同类商品无多大差异,促销形式多样,一家专卖内衣内裤的柜台前就标着“买一件红色文胸,送一条红色内裤”。也有内衣店提供整套红色本命年套装礼盒。据店员介绍,礼盒套装不仅方便,还可以送人,选购的市民不少。

  有业内人士分析,当下虽然网购改变了很多人的消费习惯和消费理念,让购物变得更加方便快捷,但是传统的实体店购物看得见、摸得着,适不适合、好不好看,上身就知道,不需要纠结更多的东西,同时,也可以在购物中体验更多消费的乐趣,因此,还是保留了一定消费人群。

 

  (来源:番禺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