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香港服装学院十余名学生被认定为深圳市技术能手
2018-02-03
分享至:

  近日,2017年度深圳市高技能人才认定暨技能大赛总结大会在深圳人才园举行,大会对2017年度新评选认定的“鹏城工匠”“技能菁英”“工匠之星”“技术能手”等进行表彰。毕业或就读于香港服装学院的十余名学生被认定为“深圳市技术能手”。

  在第九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17年“深圳技能大赛”中,制造与工程技术、运输与物流、建筑与工艺技术、创意艺术与时尚、社会个人服务5大板块32个竞赛项目251名获奖选手脱颖而出,被认定为“深圳市技术能手”。其中,服装职业技能竞赛由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办、深圳市服装行业培训学校承办,以“传承工匠精神,打造深圳质量”为主题,设立服装设计、服装裁剪两个竞赛项目。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一批专业强、技术高的服装人才脱颖而出。据了解,本次服装职业技能竞赛中,余莉华、杨琼、刘志高、陈艳娟、万方铭、刘国辉、程会娟、吕阳、李方方、周敏、林卉子、许杨丹、罗丹等十余名“深圳市技术能手”均毕业或就读于香港服装学院。同时,香港服装学院优秀教师曹亚箭获得服装设计定制工(二级)技师荣誉。(来源:深圳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