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湖州男子18万元拍下“龙女郎”服饰
2017-12-19
分享至: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湖州一男子以18万天价在闲鱼拍下了成龙新片《机器之血》主角的性感女性服饰。一时间,许多网友发出:“追星这么疯狂?”、“土豪的世界我们真不懂”、“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等质疑声。

  近日,记者采访了这名男子。

  12月14日,《机器之血》官方在闲鱼上拍卖该剧组的道具服饰,这部由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主演的贺岁动作片将于12月22日上映,而此次拍卖的物件就包括了剧中女性套装、成龙穿过的鞋、戴过的头盔等物。

  拿这套“天价”服饰来说,据了解,此次拍卖1元起拍,有55人出价,当出价到10多万的时候还依然有4人在竞争,最后湖州男子以18万天价拍得。

  男子告诉记者,自己是欧阳娜娜的粉丝,“平时就喜欢收藏一些有纪念价值的东西,比如汽车模型之类。”他说。

  不过,最后以18万拍下这套服装,该男子也表示有点意外,“我之前觉得几万块差不多了。”

  “男的大概都有点喜欢争强好胜吧。”男子透露,拍卖过程中,其实自己就是一种博弈心理,平常自己工作中也常常需要竞标。因此,抢到这套衣服后,他很兴奋,还发了朋友圈炫耀。

  只不过,他没高兴多久。就在他发出朋友圈后,就有朋友在下面留言:“这套衣服明明是罗志祥穿的!”

  一盆冷水泼头。事实上在14日的时候,《机器之血》已经在发布会上曝光了预告片中的性感“龙女郎”是罗志祥扮演。而当日上午,该男子一心只想着竞拍,错过了发布会,“只是为了表示对娜娜新片的支持嘛。”他哭笑不得,“其实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深入了解这些东西,空下来的时候刷刷微博,对喜欢的东西才会花点心思。”  

  男子是收到物品后专门发了朋友圈才知道,该套装竟然是罗志祥剧中反串造型所穿,搞出了乌龙,是不是难以接受了呢?男子表示,也还好,身边朋友都觉得很好奇,也有网友表示:“我一个土豪朋友说愿意出20万买小猪的戏服!”、“哇塞,小猪的衣服更值钱!”。昨天,他真的在闲鱼上20万转手成功。

  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此类明星周边的拍卖,在闲鱼平台也有过五六次,此前最高价也只是孙俪的一件戏服,而竞拍所得款平台都会交还给片方捐款或直接给公证。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