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第三届“石狮杯”省“十佳”服装设计师推选启动
2017-08-30
分享至:

  为提升自主品牌的时尚设计和文化内涵,宣传服装设计领域的杰出代表,带动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在成功举办两届全省“十佳”服装设计师推选活动的基础上,今年,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将继续开展“石狮杯”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推选活动,符合条件的服装设计师可于2017年11月22日前,将相关申请材料报送至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由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石狮市人民政府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2014年,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与石狮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了首届“石狮杯”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活动。通过活动选拔“十佳”服装设计师,不仅展现了我省服装行业原创力量,宣传了服装设计领域的杰出代表,同时也借助推选活动和时尚秀事,助推了石狮“创新转型实业强市”发展战略,促进了石狮由闽派休闲名城向时尚创意之都的转型升级。

  据悉,今年活动的主题为“海丝文化·创意之都”。参选人员应为在省内从事服装设计或教学的专业人员,要求有三年及以上相关从业经验。参选者近三年内不得存在恶意仿制、抄袭、剽窃他人设计成果等不良行为,已获得省级及以上“十佳”设计师称号的不参加本次推选。参选人员产生办法采取企业推荐和自荐结合的形式,并经组委会审查通过。参选者需根据活动主题提交参选作品,包括报名表、产品企划案、手绘效果图6-8款、流行分析、平面结构图、面料小样等。入围终选参选者需根据提交设计作品,制作样衣进行静态及动态展示,由终选专家组综合评分确定最终“十佳”人选。

 

  (来源:泉州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