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合肥首家二手衣饰寄售店开卖
2013-04-15
分享至:

  衣服挤满衣橱,扔了可惜,卖了麻烦?现在好了,省城财富广场一咖啡店和一家服装店联手搞了一个二手服饰寄卖处,而且业务是免费的哦,只需要物主在成交后捐助3元钱给慈善活动就行。不过毕竟衣服是“二手”的,您会买吗?

  GUCCI、香奈儿、LV……虽说是寄卖专区大牌可不少,因为全是二手的,所以价格可以打到3、4折。

  据店主咖啡大叔介绍,3月底咖啡店内第一次举行寄卖活动,收集了100多件服饰,当天两个小时左右成交了13件。衣服多是咖啡店和服装店会员拿来的“战利品”。

  服装店老板聂梅竹介绍,衣服经筛选后服装店会将其清洗和熨烫后再销售。

  “大牌的服装很多,80%的衣服都是一些知名品牌。 ”不光有衣服,饰品也不少。 “第一次活动时,一个物主寄售了几副香奈儿太阳眼镜,售价666元,买的人挺多。 ”GUCCI原价2500元的包,挂价只需800元。

  寄售服务基本是免费的。所有寄售的衣服由物主自主定价,分为50元、100元、200元、300元、500元五个价格区间,只要定价低于1000元,都免费。不过如果价格超过千元,要收取10%的费用。

  卖衣饰所得,店主代收后返还物主。 “唯一的要求就是这部分所得,捐3元钱给慈善活动。 ”咖啡大叔介绍。

  你会买二手衣服吗?记者随机采访了10位市民,多数人觉得如果不是清贫到一定程度,一般不会买二手衣物。聂梅竹却认为二手衣饰交易会是大势所趋,“不光能物尽其用,而且节约成本,同时保护环境。 ”(中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