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SPEEDO鲨鱼皮泳衣在中国市场公开发售
2011-12-09
分享至:

    SPEEDO品牌近日传出消息––作为对2012伦敦奥运会的预热和献礼,广大游泳拥趸翘首以盼的“鲨鱼皮”泳衣首次、也是有史以来唯一一次在中国市场公开发售。

    此举迅速点燃了游泳爱好者们的收藏激情––穿上一向只为专业游泳运动员独享的鲨鱼皮,成了游泳爱好者之间热议的话题。

    自品牌诞生之日起,SPEEDO便开始了对泳坛科技长期不懈的真挚追求,各代鲨鱼皮泳衣更是SPEEDO流体实验室的最高科技结晶。鲨鱼皮泳衣所独有的模仿鲨鱼皮肤的设计、科技技术深受广大游泳运动员喜爱,如格兰特·哈克特、迈克尔·吉姆、因格·德·布鲁金和兰利·克莱泽堡等。

    2008年在Speedo诞辰80周年之际,Speedo推出了最轰动的鲨鱼皮––世界上最先进的游泳运动服。北京奥运会见证了Speedo和LZR泳服的空前成功,在获得奖牌的游泳运动员中有94%穿着Speedo的产品。Speedo赞助的迈克尔·菲尔普斯是北京奥运会上的大赢家,他获得了8枚奥运会金牌并且有七项打破了历史纪录。

     Speedo在品牌定位方面,比其他竞争对手更具优势:由于公司一向生产专业级泳衣,核心顾客大部分是专业泳手、泳会会员等,而泳手培训是长年的。故此,一般泳衣品牌,销售普遍受季节性影响,但Speedo却能够全年都保持稳定的销售量。为了保持新鲜感,Speedo每年都有高科技研制的产品推出,也培养顾客对品牌的忠诚度。

     Speedo来自澳大利亚,创立于1928年。Speedo的产品分4大类:包括有助去水的比赛泳衣,如鲨鱼衣的“竞速夺标系列”、超耐用泳衣的“练水专用系列”、童装泳衣“小童游泳入门系列”和沙滩裤“时尚休闲系列”。“鲨鱼皮”系列产品在全国指定SPEEDO专柜限量发售。


(中国纺织报)(E0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