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波司登:为玉树灾区捐赠衣物1000万元
2010-05-05
分享至:

    416日下午,波司登公司通过常熟市慈善总会紧急向灾区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救灾急需物资,成为苏州地区首家自发捐赠玉树灾区的企业。

  得知青海玉树灾区地处高海拔寒区,正在国外考察的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德康,通电话与董事会成员研究决定,向玉树灾区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救灾急需物资。高德康表示,波司登是中国服装行业的领军企业,在玉树地震后第一时间捐赠冬衣,充分体现了波司登人的赤诚爱心和责任意识,也展现了波司登人和灾区人民守望相助、共渡难关的决心。

  捐赠仪式上,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梅冬说,玉树灾区地震后电力中断,供暖设施瘫痪,急需大量御寒物资,集团公司在最短时间内筹措了价值1000万元的冬衣,并通过常熟市慈善总会火速运往灾区,给受灾群众带去波司登人的爱心与问候。随着满载救灾物资的捐赠车缓缓驶出波司登厂区,波司登捐赠的3万件价值1000万元的冬衣正式发往玉树灾区,于22日运抵。

  多年来,波司登秉持“以我的爱心换你的诚心”的企业文化,在光彩慈善、科教文卫、扶危救困和公益环保等方面投入大量资金。2008年初我国南方地区遭遇特大雪灾,波司登捐赠1.1亿多元羽绒服支援灾区。“5.12汶川地震”之后,波司登多次组织向灾区捐款捐物8000多万元,并出资1000万元援建北川中学。“8.8莫拉克台风”之后,波司登迅速通过苏州市慈善总会向受灾台胞捐款100万元,体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手足之情。据统计,近年波司登累计向中华慈善总会等众多慈善机构捐款捐物已超过5亿元,先后被授予慈善募捐工作先进集体、爱心慈善奖、江苏省慈善之星、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企业)奖等称号。

(服装时报)(E1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