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内动态 > 正文 
 
  皓菲“防蚊服装”填补国内空白
2012-11-02
分享至:

    11月1日讯作为威海市第二支中小企业集合信托“蓝海二号”的受益企业之一,得到信托融资1000万元后,皓菲集团把纸上技术成果“防蚊服装”成功转化成产品,投放国内市场,填补国内空白。

  威海皓菲集团总经理王建波介绍,缺少资金一直是困扰企业扩大市场的一大难题。因抵押物不足、市场前景不被认可等原因,公司融资十分困难,开发的新技术也在推广中因资金缺乏而搁浅。

  今年下半年,皓菲获得了“蓝海二号”项下1000万元融资的支持。这笔资金被皓菲集团投入到新技术的应用,生产出填补国内空白的“防蚊服装”,新产品投入市场后,迅速打入全国各地,公司业务大大扩展。

  王建波称,不仅是如此大力度的资金支持让他惊喜,和以往的贷款相比,这种集合信托申请手续简便快捷,也非常适合中小企业。“有了资金支持后,公司在国外市场转国内市场的岔路口上成功渡过难关。公司业务量大增,并成功转型成为高科技企业,现在业务量比之前翻了两番!”

(齐鲁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