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际动态 > 正文 
 
  Netatmo推出时尚智能防晒提醒手环
2014-01-21
分享至:

Netatmo时尚智能防晒提醒手环 

Netatmo时尚智能防晒提醒手环

 

  随着高科技越来越多运用在时尚单品中,消费者对于这类高科技产品外观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希望在拥有高科技服务的同时也能彰显时尚美丽。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8日报道,Netatmo在2014年推出一款名为JUNE的智能紫外线追踪手环,糖果的腕带和钻石装饰结合时尚抢眼。

  据悉,这款时尚气息浓厚的产品由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和美国顶级珠宝设计品牌哈利 温斯顿(Harry Winston) 的合作者Camille Toupet共同设计,是结合了高科技元素的新型美容智能防晒手环。手环自带的应用程序是一个小巧的提醒装置,它首先会要求你将自己的皮肤类型输入,这样能在之后恰当准确地计算你所能接受的安全的日照量。手带上的“钻石”其实是紫外线感应器,它可以监测你的皮肤暴露在日照下的时间,以此提醒何时可能对皮肤造成的损害。通过无线网络和佩戴者的智能手机实现连接,进而读取紫外线相关的指数,你便可以轻松得知自己是否已晒够了日光浴,或者要再多涂抹防晒霜为皮肤做好防晒。

  该款智能紫外线追踪防晒手环将于春季开始发售,届时追求高端时尚的广大女性将受益于这样的高科技时尚单品,美丽出街,智能防晒。(环球网综合)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